close

哈哈!大家好

想不到我第的一篇竟然是關於美白牙齒的

因為網上有關這項產品的介紹不多~

所以我便來跟大家分享分享

上星期在Facebook閒逛

看到一名韓國女生使用Haring B的短片

未命名.png

完整的影片可到Haring B HK的FB看

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aringbhk/?fref=ts

影片中的女生好可愛喔~哈哈!!!!!而且她牙齒真的十分潔白!!!!!!!!!!!!

看完影片已經被吸引了,便上了他們家的官網看看詳細的介紹

原來Haring B是一個源自美國的品牌 (我還以為是韓國啦!)

未命名.png

他們的宣傳口號是「GET HOLLYWOOD WHITE」,意思是可以擁有 好萊塢潔白的牙齒嗎?

使用說明還提到兩星期便可以將牙齒的潔白程度提升4-5級,最高可提升至第10級

未命名.png

哇塞!看到這兒我的心已經說了一百遍我要買我要買我要買我要買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要買了!!!!

立即去看看價錢

哇!!!!!!!現在打五折只要4百多元

在香港去牙科做一次美白最少都要2千3千

現在約五百元就可以買到!!!!!

雖然不知道效果怎樣,但我還是想試試看

因為我的牙齒是偏黃的,常常都被朋友說笑,一直都很想去做美白

但在香港做的價錢實在是令人卻步....

之前也有想過到韓國做美白....最便宜的也要30多萬won 大約港幣2千多

雖然比香港便宜,但加上機票...住宿.......結論就是不行了

所以無論如何我都想試試看這個的效果!!!!!!

未命名.png

我在上星期日(2月14日)晚上下了單,買了1SET用paypal付款,十分方便!

如果有預算的可以買2SET!更便宜!!!

香港的公司好像是在12月剛成立的,暫時只有郵寄,是免郵費的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癈話不多說了(已經說了很多)

現在來開箱喇~~~~~~~~~~~~

今天早上我在睡夢中突然聽到門鈴響了.......

原來郵差來派包裹了!!!!我的Haring B

 

DSC03253.JPG

DSC03257.JPG


等待的時間比預期中差不多(等了5天)

打開箱子,產品用泡泡紙包裹好

DSC03258.JPG

DSC03260.JPG

泡泡紙包著的有Haring B美白套裝,說明書(韓文) 和宣傳單

DSC03261.JPGDSC03265.JPG

Haring B套裝有美白劑(針筒狀)X2 特別的棉花棒X5 膠牙套X2 LED燈X1 牙齒顏色對比圖(有被嚇到,第16級的也太啡了吧)

DSC03266.JPG

這兩支是美白劑,藍色的可美白深層的法瑯質,白色的可美白表面的法瑯質

針筒設計令使用時更方便

DSC03267.JPG

這些棉花棒很特別,中間是透明的

官網介紹原來這些是含維他命E的棉花棒

使用的時候打開有紅線的那一側,待棉花濕潤後,均勻地塗在牙床

也可以塗在咀唇上但千萬不要塗在牙齒上!!會影響美白的效果

DSC03269.JPG

這個是牙套,使用是要把它放在70-80度的熱水15秒

令牙套變得柔軟,

然後將牙套緊貼在牙齒上,'

按穩牙齒,使牙齒完全緊貼牙套

完成後便可以製造出屬於你自己的牙套了!

DSC03270.JPGDSC03271.JPG

這是LED燈機,一開始我狂按那個圓鍵惺它一直都不發光

我心想它不會是壞的吧,美國品牌不會這樣吧(我的玻璃心)

然後我把電池蓋拆開,發現入面有一塊圓形小膠片

原來要先把入面的小膠片拿開才能用大家要留意喔 呵呵 

DSC03272.JPG

把膠片拿開後,LED燈便可以發光了!YEAH!!!!!!!!!!

DSC03275.JPG

原來包裝裏還有一份英文的說明書~~幸好幸好

不然要看韓文的怎麼辦 哈哈

其實我的英文沒大月很好,但總比韓文強

不過看英文花的時間比較長啦.......

不過大家放心

我在官網找到中文的使用說明!!

使用時便用得安心又放心

http://www.haringbhk.com/pages/how-to-use

我要去試用啦~試用完的效果再分享給大家!!!

想更詳細地了解可以上官網看看喔~!

http://www.haringbhk.com/

謝謝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lian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